春安夏泰,秋吉冬祥

2016-12-30 17:27 阅读(?)评论(0)
今年的标题我很喜欢!
16年整体状态很好,出去游玩儿了四次,海南、大理、厦门,都是不曾计划的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,很棒!年初跟着领导去了趟韩国,都是同事,不一样的体验,也很赞。期待下次带着家人一同前往!上周刚买了本手账,想把日语学习列入到每周计划里,然后就可以计划着去趟日本,不然因为丢了日语这事儿,总也提不起去日本的劲头,一想起来就很排斥的感觉很不好,希望今年能离心愿更近一些,嗯!
说起来有些遗憾,去年年终总结里提到的九条新年计划,真是一条也没实现,也太LOW了吧!确切的说在我写完那篇总结后,就完全忘记了这事儿!等到今年重新翻开,哇塞,一条条一件件,都还是新鲜的!来来来,我们重温一下这九条——2016年要完成的九件事:
1.好帅的弟弟妹妹出生(计划中);——已经放弃了
2.全家出游一次(未计划);——无意件竟然超额完成这一件呢
3.读三本书(许久不读,真的很难);——真的很难
4.学做戚风蛋糕、芝士蛋糕、曲奇(为口欲);——为减肥,一样没做
5.学做饭(为自己);——偶尔下个面煮个汤圆的算做饭么
6.学习营养知识(为家人);——太……宽泛了……果然没有动力
7.坚持动感单车,每月至少6次(为身体);——单车闲鱼挂着呢
8.坚持高质量陪玩儿(为好帅);——自认为质量仍旧不高
9.年底账户结余五万元(不包括各种理财投资,对于背负贷款压力的我们来说,不算简单)。——意外貌似实现了?没细算……
今年的计划依靠手账来约束吧,希望能有充实的一年!
16年临近年末有了工作上的变动,从总裁办调到内审部,看似降职面子上有些失落,实际没有任何影响,现在各个方面也都稳定下来,自我感觉更是好了很多!小师傅去年工作也有了新的拓展,相同的人,不同的际遇,希望能带来更丰厚的回报,另外也希望我们17年都能瘦下来,身体健康平安喜乐!
17年是我和小师傅的本命年,本命年都会有些大的变动,只希望都能在我的承受范围内,希望家人健康幸福,希望我们平安喜乐,本命年……希望是个说法而已。
17年从西安行开始,马上初三又要去毛里求斯,开心!这样的生活节奏让我觉得幸福指数很高!
好帅5岁了,5岁的小朋友与父母的亲子关系是最亲密的,他的情绪表达经常让你有种温暖、贴心的感觉,很幸福!但偶尔还是会纠结老二的问题,小师傅应该是不再想了,但轮到我摇摆不定……纠结!
17年,希望我能继续开心快乐的度过,希望年底总结接着另一个美满的新开始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7-01-22 14:2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