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快乐,我的娃。

2017-03-16 11:32 阅读(?)评论(0)
五周岁的正日子,认真说句,生日快乐,我的娃。
适逢我和你爸的本命年,都说本命年犯太岁,会有些坎坷波折发生……心里一直很忐忑的做好迎接波折的准备,希望一直都是准备着的状态……
生日当天,约好你的爷爷奶奶一起为你庆生,只是买了个你爱的巧克力蛋糕,没有任何形式,也没有什么礼物,一早和你说,送你一个生日愿望吧,你竟首先想到玩儿游戏的时间变成30分钟,再问只一次游戏时间吗?你就不确定了,哈哈。愿望对你来说没有那么神圣,而你也会想到最迫切想要得到的东西,这个游戏的事情,妈妈真是不知该如何处理,好希望能像对待你吃糖果一样的态度,不克制,于是你继续保持你的喜欢,但不贪恋!试过一段时间,你对游戏简直到了痴迷的态度,丝毫没有节制的想法,反而变本加厉。又赶上钢琴考试崩盘,于是你爸勒令你必须减少游戏时间,所以,你现在对它充满了无限向往……这……真的好吗?
五岁了,你依旧黏我,很喜欢!人说,不是孩子不长大,而是父母不想放手。真的不想放,想这么一直牵着你的小手,但我也知道,或许再过两年,你就不屑于拉着我的手了。爱你刚睡醒时与我亲昵的晨起时光,爱你睡着前搂着我的小胳膊,爱你紧紧抱着我的满怀,爱你仰着头对我灿笑的小脸儿,爱你……
昨晚,你突然跟我说想要个弟弟妹妹,第一次!没有追究你为何会有这样的想法,只是说着妈妈未必生的出了……但……你的想法妈妈也还在纠结着……怀念你刚会走时踉跄的样子,好想再经历一次……可以吗?问问你爸吧!
五岁了,时间飞逝,五年前你刚出生时的情境还历历在目,日子那么快,你可会记得我们的爱?爱你,我的娃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