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一年,万物更新,旧疾当愈,长安常安

2021-12-29 15:31 阅读(?)评论(0)
一年一年的蹉跎,一年一年的流转,又到岁末,平安喜乐又一年。
这一年还是笼罩在疫情之下,还是不能随心所欲的出行,还是没有外出旅行,但这一年买了两张民宿卡,隔一两个月就会约个周边民宿去放放风,感觉也很好~
年初给老爹后事安排妥当,最终还是决定为老爹海葬,前期也有纠结,但想到未来如果我也走了,即便老爹有个墓地,又有谁能去墓前打扫一番呢?好帅远在北京,本就对大连不熟,我也不想老娘在未来的日子还要年年惦记着去祭奠老爹,每去一次就是对过往日子的一次牵扯,总会有些不愉快的记忆涌现,为了活着的人能轻松往前走,或许这是最好的选择。只是海葬后,每到海边,总会不自觉的想起老爹,或许我永远也学不会游泳了,好像老爹所在的地方只适合静静的望着,远远的念着。
处理完老爹的后事,我便联系之前在网上看到的二手房源,竟真的看到一个特别满意的房子,框架结构,楼层不高带电梯,朝南,两室一厅一厨一卫,给老娘住简直不要太完美!价格在我看来也不贵,每月多交5000多的月供对我们来说也还能承受~小师傅也特别给力,在返京后不久,便拍板定了下来。于是后面几个月,我便频繁往返于两地,办理买卖交接事宜。终于在暑假前落停,真的是特别感谢小师傅的支持与理解!
房东要求住到9月底,于是在十一期间我又返连帮老娘收拾新房旧居并搬家,为了能在一周内搞定所有事情,借助了整理师的资源及人脉,好在都算顺利,也帮老娘顺利搬入新居,虽然还有些零碎的收尾工作,但那些是老娘自己都能搞定的,我也就没那么担心了。这一年,把老娘安置妥帖,是我觉得办得最踏实安心的一件事。
年初因为家里的变故,都没想起来结婚纪念日,甚至整整一年都忘的一干二净,好在22年初恢复正常,总算想起去年的缺失,哈哈~
这一年,是我工作做的最安心的一年,出纳事务虽然琐碎,但每天内容固定,不会突发其他的糟心事儿,特别安心踏实!也让我有心力全心照顾老娘那边,感恩遇到理解的领导同事。虽然年底裁员裁的面目全非,我却没有被波及,虽然薪资未涨,但能有这份稳定的工作,我已很知足。希望明年新的工作内容能尽快上手,年底能有丰厚的回报!
小师傅这一年因为疫情出差也变的少了,每天早上掌勺准备早餐,已成为他的例行工作,很棒!要感恩知足!
日子一天天过去,平淡中总会有些小小的惊喜出现,希望这小小的甜能晕染出大大的心满意足,为生活带来更多奔头!
  最后修改于 2022-02-18 17:3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